会员投稿 搜索:
您的位置: 主页 > 品味 > 大千世界 > 正文

市民电话咨询卫生局获回复:是不是你妈去世了(2)

来源: 新华网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转发至: 分享到QQ空间 百度收藏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网

骂人者称十分后悔

昨日上午,记者拨通了图上的电话号码,联系到当天的值班人员,他姓李。

李某表示,当天是周日,下午本来是他值班,但他在家,当事人所拨打的绿春县卫生局那部工作电话被呼叫转移到他的手机上。

“我的电话响了后,我看到是一个浙江的电话号码,对方讲普通话。我以前多次收到过诈骗内容的电话和短信,害怕被诈骗,就没有接电话。”李某说,当时,他也忘记了自己当天下午值班,就回复了“周末谁上班”的内容。

李某表示,这件事他做错了,很后悔,他已经向绿春县纪委写了情况说明。事后,他想向当事人道歉,因害怕至今也不敢道歉。

绿春县卫生局有关人员表示,李某确是该局一名工作人员,李某不应该这样做,绿春县纪委等部门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乔慧
Tags:
转发至: 分享到QQ空间 百度收藏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网
?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渤海财经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最新图文信息资讯
关于环渤海财经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杂志订阅 - 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