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投稿 搜索:
您的位置: 主页 > 品味 > 娱体 > 娱乐 > 正文

引进《中国好声音》的重庆美女(3)

来源: 环渤海财经网综合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转发至: 分享到QQ空间 百度收藏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网

连线伦敦

要尽全力保护梦想,梦想会让你与众不同

在专访过的众多对象中,杨媛草是极其少数可以在早上8点就接受采访的人。“父亲去世那年,我18岁。父亲开的塑料厂里,仓库的塑料按摩垫堆积如山, 如果不处理,3个月后这些货物将一钱不值。我‘勾结’了儿时的好伙伴,在3个月里卖出了5万个存货。有些基因很早就流淌于我的血液里。”无论生活在哪,重庆女性最具备的强韧她从来没丢。

新女报:你的人生每个阶段都有很棒的成绩,一个女性如何能够做到不断有事业巅峰?

杨媛草:言归正传,我觉得我现在取得的小小成绩和我重庆女人不屈不挠、不服气的性格是分不开的。性格决定命运,这一点在我身上体现很明显。出国那年我参加移民局面试,移民官问我志愿,我说我想做个媒体人,那时候就有一个很明确的目标,虽然媒体一词只是泛泛。大目标,小计划,一步一个脚印,我就是这么成长的。

新女报:会有不相信自己的时刻吗?如何改变?

杨媛草:每个人都有露怯的时候。我记得第一次感觉到强烈的不自信是读大学,和心仪的男孩去酒吧跟人聊天,穿着借来的大两码的高跟鞋,一边听着一群人热烈讨论外国音乐的流派,一边大脑空白。别人问我喜好,三言两语之后就只好微笑不语。好在大哭一场之后,就摆脱了心理负担,我得学会跟人乱侃,显得自己很活泼,这是一个关于生存的东西。技巧原来也不是那么难,从酒吧A游荡到酒吧B,把这个旧话题倒卖给那个新朋友,渐渐地,自信就找回来了。

新女报:事业上风生水起的重庆美女,在情感上呢?

杨媛草:我有一个很不靠谱的表哥,但是我记得他说过一句蛮高明的话:一个女人要幸福,一定要和一个爱自己比自己爱他多的男人在一起。所以希望我有这个福气!

新女报:分享一句能够激励你的话?

杨媛草:要尽全力保护梦想,梦想会让你与众不同。同时也要记得不要让你的舌头超出你的思想。
 

本网综合《商界》《贵州都市报》等
 

责任编辑:杨旭东

Tags:
转发至: 分享到QQ空间 百度收藏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网
?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环渤海财经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最新图文信息资讯
关于环渤海财经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 杂志订阅 - 帮助